close

我很喜歡super junior~

目前最常去的就是SJ的皇家學院!!

是個非常多情報的地方~

也有很多人會討論...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年紀還是什麼的...

我的"熱血程度"真的比不上他們~(真的很忠實呢!!)

我大概就看看有興趣的文章~然後回帖~

有時候心血來潮可能也會帖個文章~

不過~有時候看到有些人的留言就覺得很偏激!?或快引起筆戰!?

每次看到都覺得...好像沒有必要那麼的過火...

喜歡偶像~想保護偶像~我想這應該是每個粉絲的心情吧!!

只是...太過極端了感覺就像把刀般銳利~

我想~這樣的心情大概只有跟我有同樣想法的人還有知心友憓可以理解吧~

在論壇裡面看到一句話覺得很不錯"歌迷行為~偶像買單"

對啊!!但是說真的~有時候在網路上為自己心愛的偶像互相罵的狗血淋頭的~

他們知道嗎??他們能每天為著這堆戰爭作什麼??頂多呼籲吧...

他們一樣要過自己的生活~

地球一樣會轉動!太陽一樣會升起!

有個讓自己快樂的偶像是件很美好的事情~真的!!

但是~為了一個偶像氣急敗壞~怒氣沖天的~那就不值得了~

其實我覺得對這些人我覺得~他們很辛苦吧...

以前的我或許會這樣吧...

現在的我...變成習慣看好的...壞的就跳過...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用這樣"老成"的心喜歡SJ~

歡迎你跟我做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