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面試啦~

過了!!

阿長希望我快點去工作...

連我家的阿娘也是一樣(阿娘的OS:快去工作賺錢給我吧~)

然後我就去找我妹妹~在7-11打工~

進去就聽到他高八度的"歡迎光臨"(因為很可愛~所以...一整個想笑)

之後就去找我妹妹的房東租屋~

價格很合理唷!!(便宜~)

房間很明亮!很涼爽~房東人也超好(用力拍手)

所以再來~我就是再嘉義縣朴子工作啦~

然後會在嘉長庚上課!!

希望一路都可以這樣順遂...

太順遂總是會害怕...

也許是以前過的有點辛苦不順><

正向的磁場總會吸引正向的東西~

GOGO加油圓圓!!

如果有一樣要租屋的人歡迎留言給我~(朴子太保租屋)

我幫你聯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