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嘉義光南拿我的SJ4輯韓A版~

有一張好大張的海報喔!!(預購的時候知道有送~沒想到那麼大張)

呵呵呵!!ㄧ整個開心~

拿錢給服務生的時候就看著ㄧ邊有點像海帶邊的海報(應該是搬運過程造成的)

我就用手想把他捏平~

只是似乎有點嚴重...

大概有一邊海報的ㄧ半長都是海帶邊~

服務生看到我的動作後說"有點嚴重耶~你要不要換~"

我就說"好~"

他就說:不好意思~其他的也是會有皺邊~因為搬運的關係!!

我就說"沒關係!!"(至少沒有第一張那麼嚴重)

搬運工人真的很辛苦~

只是...貨物常常都用丟的...

這樣真的很容易摺到或損毀什麼的~

我覺得海報應該把他放到比海報長的那個像捲筒衛生紙裡面比較厚的紙筒裡面~

這樣傷就只會傷到紙筒~不容易傷到海報說...

最後要給嘉義光南15號男服務生拍拍手!!

因為服務很親切~而且我沒有主動說要換海報~他有看到就有貼心的問呢!!

拍拍手啦!!

這個世界變的報憂不報喜~

我是憂喜都報~好壞都講啦!!

還是再一次給15號服務生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