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扁桃腺嚴重發炎的原因~

所以醫生下了"開刀令"

為了了解就診醫院裡面的醫療的體系所以就聯絡上LILY老師~

然後就有談到我想保險的事情~

為了這件事他就很熱心的南下~

還請我喝了杯拿鐵咖啡~(真是不好意思)

然後就有提到我外婆過世的事情...

講著講著~我居然哽咽了~

然後其實我對自己還是會激動的情緒稍微嚇到了...

我以為我真的可以控制...

然後眼淚慢慢的充滿眼眶~

老師發現後...他拿了衛生紙給我~

就這樣跟老師聊到很多東西!!

不僅是理財還有保險~

每次跟老師聊天真的都很開心!!

只是...今天讓我自己稍微嚇到的...

是我以為已經撫平的傷痛~

其實還是讓我耿耿於懷的...

只是因為沒有提起沒有想起所以以為自己不痛了...

外婆~現在的妳好嗎??

要保佑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