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所謂...因果報應~有因就有果~

腹黑賢到底是為什麼要這樣設計自己的哥哥們??

他的這堆點子又是哪裡來的呢??

話說...設計完兩對情侶的圭賢踩著輕快的步伐走回房間,

"不知道明天會得到什麼樣的答案呢?"圭賢想著~

ㄧ開門...ㄧ隻大大的白色兔子!?綣縮在床上,

突然~~"哈!!有沒有嚇到!!"巨大的白色兔子從床上跳了起來~
原來是晟敏~

圭賢仔細ㄧ看,晟敏穿著厚厚的白色毛絨大衣,

"你看你看!!兔子耳朵!!~"晟敏把大衣的帽子戴上,帽子上有很可愛的兔子耳朵,

"還有喔~還有尾巴唷!!"還沒有等圭賢反應,晟敏轉過身背對著圭賢露出了毛絨大衣後面可愛的兔子尾巴!!

"可不可愛~可不可愛啊!!"晟敏張著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圭賢,

"嗯~很可愛!!"看著像隻小兔子的晟敏可愛的動作~圭賢溺愛的抱著晟敏,

"嘿嘿~"晟敏開心的在圭賢的懷裡磨蹭著,

"哈啾...!!"因為毛絨絨的大衣棉絮飄到了圭賢的鼻子讓圭賢打了一個大噴嚏!!

"賢~你怎麼啦!!是不是感冒了?"

"沒有啦~"圭賢不好意思告訴晟敏真正的原因~

"ㄧ定是你太累了~你看你!!都不懂得好好照顧自己!!我幫你按摩~"晟敏要圭賢坐到床上~然後晟敏就幫圭賢按摩,

"謝謝你~"圭賢很感動的說著,

"沒辦法~誰叫你是我的哈尼~你之前車禍很嚴重~害我哭紅了眼!!"想起當時晟敏還是覺得心有餘悸,

"眼睛哭紅了唷~那就更像兔子了!!"

"你還有心情說笑啊~那時真的是嚇死我了...你都不知道..."

"好~我知道..."圭賢轉過頭~手勾住晟敏的後頸,給了他深深的一吻,

"唉唷~我在幫你按摩啦!!"晟敏害羞的說著,

"好啦~對不起啦~"圭賢又繼續讓晟敏按摩,

"對了~你渴不渴啊??"晟敏像想到什麼似的問著,

"有點..."

"等我ㄧ下喔!!"只見晟敏從冰箱裡面拿了一杯500CC的南瓜汁給圭賢,

"痾...這個...我要喝完嗎??"

"對啊!!南瓜對身體很好耶~我有幫你加蜂蜜唷~這樣還可以潤喉喔!!"

"今天可以不要喝嗎??"圭賢想到這幾天陪著晟敏吃了一堆的南瓜餐~
從主餐到甜點全部都是南瓜,吃到圭賢開始害怕了...

"為什麼??"

"因為...這幾天都在吃南瓜的東西啊~敏~你吃不膩嗎??"

"不會!!南瓜是我的最愛~後!!所以你就是覺得吃煩了嗎??我可是為了你跑去跟廚房的主廚大哥要他用最好的南瓜還有純蜂蜜打成果汁的耶!!不喝算了...哼!!"晟敏把南瓜汁放在桌上後,坐在沙發上面鬧彆扭,

"對不起啦~我喝我喝~"圭賢知道晟敏的用心之後自知理虧的道了歉,拿起了南瓜汁一口氣就喝的ㄧ滴不剩,

"好啦~別生氣啦~我的小兔兔...你看你看~喝光光了耶!!"圭賢像交作業ㄧ樣,拿著空杯子給鬧彆扭的晟敏看著,

"哼~哼~不理你!!"晟敏嘟著小嘴,頭轉向另一邊不理圭賢,

"對不起啦~晟敏大人...我錯了啦!!別生氣啦!!"圭賢跪在地上抱著晟敏的大腿左晃右晃的求饒著,

"噗..."看到圭賢為了求原諒居然作到這樣的地步~晟敏忍不住笑了出來,

"可以原諒我了嗎~"圭賢像小孩求饒似的可憐兮兮的看著晟敏,

"這個...我還要考慮...除非..."

"除非什麼??"

"今天晚上我說的話...你都要聽!!"晟敏向女王似的勾起跪在地上圭賢的下巴,

"好~你說什麼都好~只要別像之前不理我就好..."圭賢很清楚~晟敏鬧彆扭的功力自己絕對無法招架!!

上次鬧彆扭的經驗圭賢還記憶猶新!!ㄧ整個月晟敏都不理圭賢也跑到別的房間睡覺,

而且晟敏背後還有兩個惹不起的人~那就是號稱晟敏爸的"強仁"還有晟敏媽的"利特"!!

所以...為了避免可怕的歷史重演...還是聽話點好...

"知道就好~"晟敏得意的看著圭賢,站起了身...將身上的絨毛大衣脫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