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面對病人去世的無能為力...

哭了...面對拼命努力護理的病人卻離去...

ㄧ切的ㄧ切~我懂得方法~該做的我都做了!!

只是...畢竟敵不過佛祖的招喚~

我想...我唯一不足的就是經驗的部份吧~

打電話給張捷老師~

老師告訴我~醫療只不過是能控制生命的十分之ㄧ,

在你ㄧ切該做的都做了之後~

就不要太自責,

我也告訴了老師~阿嬤的狀況~

他聽了之後又說:那就對啦!!我覺得你很棒~有盡力了!!所以不要自責了!!

聽到這樣的鼓勵~我眼淚又開始充滿了眼眶~

是啊!!我真的很努力~只是經驗稍嫌不足~

阿嬤也八十好幾了~身體也很虛弱~

或許~讓他在佛祖身邊是好的...

阿嬤~對不起喔~希望你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