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五專讀書的時候,

因為老師給我們看了急救病棟24小時的ㄧ小段要給我們寫心得,

剛好當護士的三姨有VCD~

所以就把ㄧ整部看完了,

每次看完都有一種熱血沸騰的感覺,

很喜歡進藤醫生的認真與負責!!

昨天看的時候小島醫生(菜菜子飾)幫ㄧ個小男孩做心外按摩~

他緊張的表情...

或許跟當時的我太像了...

讓我突然崩潰的掉了一堆眼淚...我想...那件事的衝擊對我還是存在的吧!?

這兩天我只要看到電視有掉眼淚的畫面都會掉下淚,

只是可能是1-2分鐘,

這幾天我告訴自己要堅強...這是遲早會面對的事情...

但是...有時後心理建設是打敗不了突發給的衝擊!!

只是...以後...我不能在工作場合掉下淚來~

不然...我想我會帶給團隊困擾...

所以...我原諒著現在拼命掉下淚的自己...

因為我很怕...自己現在的心情在未來會不見!!

真的每次看進藤醫生就覺得很熱血...

對於現在又回到護士崗位的我,

每次看都會讓我對這個職業有熱情...

加油吧~愛哭又感性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