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在說~!!

SM你們是怎樣??

要把SJ操死才放手嗎??

團體的確有一天可能會解散!!

韓庚的離開的確可能有帶來衝擊~

起範演戲~強仁要當兵~利特也說要當兵了,

你們就要在SJ還沒有各忙各的時候就這樣操嗎??

這樣把別人的健康與生命拿來賺錢...

真的很讓人覺得生氣耶!!

之前的車禍~輕傷重傷的!!

始源的腮腺炎(或唾液腺炎)還有圭賢的中耳炎~

懂不懂的體恤幫你們辛苦賺錢的藝人啊??

一下飛上海~一下飛新加坡~

二巡才剛結束就辦三巡~

活動接不完~跑不停!!!

我開心SJ的成功與人氣~

卻不希望他們有那麼多趕不停的行程...

看的很痛心!!

然後這次的美人啊專輯~A版B版不就是要SJ飯多掏錢來買,

我喜歡SJ~OK!!我可以買~

可是拜託也有誠意一點~A版品質OK~B版是怎樣??B咖嗎??品質真的很糟糕~

封面是什麼??裡面的內容書看起來就是可能原本要放在A版CD送的~

結果臨時改企劃然後變成B版~最後面一頁還是黏貼的哩...!?

我們是SJ飯!!我們不是笨蛋!!

簡單就是...襙他奶奶的死要錢的SM公司!!!

我喜歡SJ但是我不喜歡SM這樣操S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