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韓庚那天在籃球場看到希澈不自覺的對他微笑,

"剛剛哪個金髮那個女生是哪一班的啊??"韓庚跟旁邊的球友問,

"什麼女生!?那是跟我們同年級隔壁班天才學生金希澈啊!!你不知道嗎??"

"我...不知道...只是覺得很漂亮..."韓庚完全不知道的摸摸自己的頭~

"那還不是你都只知道跑籃球場啊!!不過說真的...那傢伙真的生錯性別了~比女生還美艷啊!!"

"嗯..."韓庚摸著手上的球~他沒有告訴旁邊的球友~其實...在看到希澈的那一瞬間...他的心跳加快了起來,

隔天~早自習的時候~老師帶著希澈走進了韓庚的班上,

"各位同學~金希澈同學今天轉到我們班...大家要相親相愛喔!!"

趴在桌上睡覺的韓庚聽到"金希澈"三個字整個清醒~

"希澈同學~你去做韓庚同學的旁邊!!"老師指著韓庚旁邊的空位,

"謝謝老師~"希澈走向了韓庚旁邊的空位,

"你好~請多指教~"希澈笑著伸出手對韓庚打招呼,

"你好~"韓庚伸出手跟希澈握手,當韓庚的手碰到希澈的手的瞬間全身像被電到了一般~心臟不聽話的急速跳動著,

韓庚低著頭用手摸著自己滾燙的臉,內心罵著"韓庚!!你在搞什麼啊??幹麻像個小女生ㄧ樣臉紅心跳呀!!"

ㄧ陣狂風~吹進了教室~希澈身上淡淡的香水味就這樣飄進了韓庚的鼻子裡~
那種香~優雅...沉穩...不甜膩...聞得韓庚全身酥麻的整個人癱軟在桌上,

就這樣...韓庚心不在焉的上著課...

ㄧ下了課...希澈離開了座位,韓庚也靜悄悄的跟在後面...

轉角~韓庚看到了ㄧ個女生雙手拿著ㄧ封很像情書的信,臉紅的對著希澈告白"希澈同學...我已經喜歡你很久了...請跟我交往!!"

看到這ㄧ幕的韓庚毫不自覺得自言自語了起來"嘖...他是我的...",發現自己自言自語的內容後自己嚇到了...

"嗚...你好過份..."韓庚只見剛剛拿著情書的女生哭著跑步離開了,

希澈ㄧ臉無所謂的摸了摸頭~轉身看見了韓庚"韓庚同學!?你在這幹什麼??"

"我...沒啊...不好意思...剛好看到..."

"喔~無所謂啦!!每天都會有這種劇碼...習慣了~"希澈白了白眼,

"那個女生感覺蠻正的耶..."韓庚尷尬的問著,

"會嗎??沒感覺...好了不說這個~走吧!!教我打籃球吧~"希澈伸手搭在韓庚的肩膀~

"喔...好!!"聽到希澈對那個女生沒感覺的韓庚,突然心情好了起來~

到了操場韓庚拿起了籃球在指尖轉著,

"哇~這個怎嚜轉的啊~!?"希澈看著在指尖轉動的籃球驚訝不已~

"喔~這個很簡單啊!!"

"你常常打籃球嗎??有去比賽過嗎??"

"喔~我很愛打籃球啊!!流汗的感覺很過癮啊~我是校隊的~所以...也常去比賽~成績都很好~所以才保送到這間學校!"

"那真的很厲害呢~"希澈拍了拍手!!

"嘿嘿~"韓庚不好意思的笑著,手指上的籃球也轉的更快,

"我就不會打籃球了..."

"是喔~"

"對啊~反正我是天才學生~只要當學校的招生招牌就可以啦!!"

"所以??你完全沒有打過籃球嗎??"韓庚似乎有點不可思議的看著希澈,

"對啊~我不是很喜歡在大太陽下活動...室內活動倒是還可以~"

"是唷~那...我先教你簡單的運球吧~你看我喔..."

韓庚ㄧ邊作著運球的動作,ㄧ邊告訴希澈運球的訣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