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本來就很容易掉眼淚!!

在經過上個月照顧的阿嬤突然的離去後又更加的會掉眼淚~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釋懷了沒有...

看急診室女醫師每一集都會掉淚~

看人氣歌謠或音樂銀行得獎的哭了我也掉淚~

看至親筆記裡面因為感動掉淚的鏡頭我也掉淚~

看婦產科女醫裡冬醫生瘋狂幫ㄧ個已經沒有生命的媽媽心臟按摩我也掉淚~

總之就是看到別人掉淚我也跟著掉淚...

真的很容易掉眼淚...

也因為最近面對這突如其來的死亡...

看著半百的父母開始害怕了起來...

突然覺得時間真的很快~

總覺得如果面對父母的離開我應該會崩潰吧!!

其實...對現在的我來說~我真的希望他們可以很健康~

用我多少的薪水我都沒有關係~

我怎麼會那嚜愛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