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四日~連上九天(其中包含3天12小時的班)

從上班的地方先回到溫暖的家拿品憓的生日禮物,

然後看了一下統聯的時刻表後決定做11點半的車,

回到家就再也撐不了的倒在客廳的沙發睡著了...

直到快11點才爬起來洗澡稍微化點妝就拿著我的行李出發了!!

心情特好!!但是統聯的座位真的很難睡覺啊>3<

睡睡醒醒頭就暈了...然後就稍微看了一下電影~

撥的是一篇機器人愛上人類然後讓自己變成人類的故事(很古老的片子)

最後結局越來越感人~害我哭的西哩嘩啦打好的底妝都洗掉了...= 3=

不用懷疑~我本身就是個愛哭鬼!!

我只是擔心坐在我旁邊睡到打小酣的別人的媽突然醒來會看到一個滿臉淚水的女生嚇到...

到了台北就直接飛奔我的住所~SKY36(關於住所下次在詳談!!)

放了行李稍微補了妝之後就飛奔到市政府站4號出口等人~

走出了出口看到了一張很像MSN大頭照的臉,

那個人也看了看我...

我問:你是湘如嗎??

她問:你是圓寶嗎??

就相認了...之後就等著MOMOKO跟Q將出現~

湘如迫不及待的拿出了在韓國首爾的SS3跟ST戰利品!!!

看到了一半...電話響了...是Q將打來的!!!

我接起電話:阿尼阿哈誰憂~

Q將:你在哪啊??(電話那頭有迴音~)

我往前看尋找...Q將往後轉...

ㄘㄟˊ...原來剛剛站在我門面前的兩位小姐就是另外兩個主角...(整個呈現白癡狀態)

之後我們就出發到金曲獎現身的兩大韓國花美男去吃的韓國料理"木槿韓式料理"享用晚餐~(木槿也是另外一篇介紹)

一直吃到打烊才依依不捨的跟姐妹分開~

湘如則是陪我到我下榻的地方呆了一個小時~(看了一下下的漫畫+看很久的YOUTUBE有李赫宰的影片)

好啦...這是上集...基本上是沒什麼內容...

原因一:會再補充(可能啦)

原因二:下集會更精采(也可能啦)

原因三:花絮最精采(八成吧...)

原因四:想睡了...(很有可能)

請自己推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