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部...我是一個人...

在台北...我還是一個人...

在南部...雖然是一個人...

可是我可以感受到有很多很多夥伴們...

大家共同的努力~歡樂~悲傷~

在台北...我是一個人...

可是我一點也感受不到我有夥伴...

一個人害怕~一個人擔心~

一直反反覆覆的不安情緒...

我的心自從到了台北完全是封閉的!!

我需要有個人可以依賴...

偏偏就是沒有...

來台北連個訴苦的對象都沒有...

因為沒有一個人可以讓我說...

現在已經感覺不到有什麼人真的支持我...

思考已經很負面的我...

在台北更加的蔓延!!!

不管任何人說的對我來說都已經全部是"好聽話"而已...

因為自己早前的CALL HELP根本沒人聽到...

就這樣...心死了...

現在的每天都希望離開...

每一天都是痛苦...都是折磨...

昨天...一群南部來的店長來看看我~

我真的覺得很開心很開心!!!

真的有很熟悉...很安定的感覺...

真的很像回到家一樣的放心!!

我想...答案最後已經在我的心裡了...

我想~與其不斷的失控...不斷的崩潰...不斷的掉眼淚...

不如回到能讓我放心安心的地方...

那裡才有如同家一般的溫暖...

可是現在這個地方...沒有...

七月初一...我們家的神明生日...

我去拜拜抽籤~

我問了神明感情的事情...

之後廟裏解簽詩的大哥告訴我在中秋節就會有個答案~

他也告訴我要多表達自己心裡的想法...

我告訴他我在讀書~有考慮要不要休學...

他說簽上看來是希望我不要休學...

後來我還是休學了...

感情的事情...到中秋節一樣沒有什麼變化與發展...

我想...應該是沒有指望了...

中秋節那天...心...很冷...

其實日子接近時自己也很清楚應該是不可能有...

那天...經理說要大家一起吃飯...

早就沒有心情一同吃飯了!!!

或許是強大的失落感吧...畢竟有點期望...

只是完全不知道要期望的是誰...大概在等空降部隊吧...

總之就是沒有...

既然沒有...在哪都沒有...那就回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