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生日願望一樣許...

但是似乎沒有一次是真正達成的!!

今年的生日...身邊多了一個不確定的人!

很希望真的能夠擁有幸福,

但是...這個幸福很不確定!!

喜歡之餘夾雜著不安的心情,

但...我發現我成長了,

這個不安不會讓我去緊緊想抓住對方,

會給予彼此相對的自由空間,

連朋友都覺得我在前兩次的感情挫敗下成長了!

還記得之前的我在不安之於會開始想緊緊抓住對方,

就像手中的沙子!抓的越緊...他流失的越快!

所以...或許體驗到這樣的點!

我願意讓自主權給他!!

當這樣想的我...才發現我真的不同了!

幸福我當然乞求著......

生日願望還是希望能夠擁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