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很重的傷痕...獨自去品嚐這個血腥的味道!!

一開始就踩錯腳步...

後悔嗎??好後悔...

後悔不該讓自己一腳就滑落谷底!

以為...你的碰觸是愛的表現!

就算是緊張的心情,也因為相信你...

讓你踏進我的心裡面!!

原來我錯了~

碰觸不代表愛!那只是男人的"習性"!?

如果我不是真心對待!真心去愛!

怎麼可能隨便讓一個人碰觸我??

你的試探成功了闖進我的心裡!

然而...你的心就此離開...

我沒辦法怪你...

是我不該一下子燒光所有的火花!!

現在火花燒完了...剩下灰燼!!

還能燒的起來嗎??

我想...燒不起來了!!

灰燼需要添加新的柴火才有機會重生!!

沒有...已經沒有柴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