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我到底要的是什麼??

在感情裡面我到底要的是什麼??

為什麼我那麼執著於感情的有與無??

家庭給的溫暖不夠嗎??  其實不是的...

那為何又執著在感情上面就是傻的不願放?

說真的...我自己都不知道了...

可以說是因為也許附帶著前世的因子吧

也許...上輩子的我欺騙了太多人的感情

這備子注定要承受拋棄的痛苦

若是這樣...那請讓我這一生還完這些情債

讓下輩子的我可以幸福

我很清楚遇到感情的我就變的傻、變的笨、變的投入

也許這樣的方式讓喜歡我的男生趕到沉重而卻步...

我很清楚這樣的我其實是不該的!

可是我沒有辦法控制自己去拿捏我的情感

像茫茫大海裡摸到一塊浮木一樣!

我死命的抓著要喘氣...卻忽略的浮木的感覺...

我只想認真的去喜歡...卻沒想到我的認真似乎太沉重了!!

小熊他...離開了...留下了我...

多少朋友的鼓勵我都知道!

最近一直鼓勵我的小亮的的確確的讓我窩心不少...

只是...內心還是像挖了一個大大的坑洞填也填不滿!

被抽走的靈魂還在外面漂盪...

今天是26號...

曾經約定...現在早就不存在...

我想...現在的小熊應該過的很好吧!?

畢竟...感情是男人的小部份!事業才是大部分!

而我呢??

感情對我來說是支持一切的動力~

的確...女人不該只為男人活!

只是我活的動力需要一個感情作支撐、作動力

我不知道我與生俱來的不安全感是怎麼來的

只是我要的是一個安全的感覺、被呵護的感覺!

雖然在一起的時間很短...

可是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問我想什麼??

我很想念...真的很想念小熊他暖暖的大手牽著我的手...

還有靠在小熊胸膛裡時他輕輕摸著我與他很明顯的心跳聲...

就這些...讓我感到好安心...

只是...都不在了!!不在了...

沒關係...就放他走吧!

我不想再讓自己去委曲求全然後變的一無四處...

愛情沒了縱然痛心...但是...至少要留一絲尊嚴...

縱使那一絲的尊嚴都快斷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