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度膨脹的情緒再次讓我變的不理智...

消極嗎??或許是吧...

總覺得自己像一個刺蝟一遇到不對勁就膨脹起自己的刺,

只為了誓死保護自己軟弱的底部,

不理智的心裡讓我只看到內心的不安與自己的努力,

忽略了另一個正在努力的人,

總覺得自己真的很糟糕...

到頭來...都是自己的不安在作祟...

讓自己的錯誤行為在負責...

是啊...每個人都不同...

為何我一碰到同樣的狀況卻要把他們歸類成一樣...

誰自私??是我...是我自私...

明明很簡單的事情...我卻想的複雜...

一開始我學到的感情就跟別人不同...

一開始學的東西就不對...

我有什麼理由怪罪別人??

想要單純的人卻不懂什麼叫做單純...

憑什麼跟人家要單純??

自己都把自己搞的複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