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一早一番梳洗整理後~就離開家門出發到高雄~

高雄的太陽依然是那麼的"殺"

高雄的樣子依然是那麼的"高雄"~沒啥改變!

跟小亮約好在八德路見面!因為要住的地方在八德路~

結果~小亮一來才發現!原來住的地方就在我等的對面(夠蝦)

就這樣CHECK IN~

午餐吃了遠百的鐵板燒(普通~不過羊肉好鹹>.<)

跑去看電影~看功夫熊貓(很好笑~咪絲特烏龜~)

跑夢時代去做摩天倫~(好加在有冷氣!不然就被烤熟了)

當摩天輪到最頂端了時候~嘿嘿~當然要"例行公事"

接下來就是期待的晚餐時間~

我跟小亮跑去吃SOTO!!(第一次吃~蠻不錯的~不過吃到飽的有些貴的當然沒有...沒鮭魚子><)

晚上就跑到新崛江跟原宿逛街~(還是一樣人擠人...)

買了兩雙大腿襪還有一雙便宜的帆布鞋!

然後就回到旅館洗澡看電視睡覺...

第二天睡到早餐時間都過了才爬起來...

就先轉往另一個旅館放行李後~

就去吃飯了!(小亮點的是宮保雞丁~我點的是羊肉燴飯~天氣太熱了~吃不完!)

然後就跑回旅館正式CHECK IN(去的時候還沒12點只能寄放行李)

然後就在冷氣房裡賴在床上滾~

之後與好朋友約出來見面~順便請他解解惑~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真的沒錯!(我應該是從遠方找朋友去)

之後就跑去一家叫做"愛 smaill的萱"的店裡吃飯~(加一成服務費就有塔羅占卜耶)

我點了牛奶鍋(料不是很喜歡~奶味不太重不過蠻好喝的)

小亮點了茄汁義大利麵(很香~麵很Q)

然後吃到結束服務生(很親切)送上了果汁~

我就跑去算塔羅~(把小亮留在座位不准他去~ㄎㄎ)

之後就換小亮去算~很賊的他居然跟占卜大哥問我算的結果~(賊!!)

然後就跑回旅館看電視洗澡滾來滾去!

半夜~有人的嘴饞了(當然不是我~是小亮)

就跑去買麥噹噹還有滷味(全部都是菜的滷味)

回到旅館大快朵頤~(青菜在這袋"滷味"啦!!)

睡到早上九點才懶洋洋的爬起來梳妝打扮~

就被載到小亮的學校系辦!

認識了愛開玩笑的俊成大哥、好奇可以殺死一隻貓卻殺不死的泡麵、

還有一位姐姐(忘了名子)、一位安靜打電腦的不知名子人士

就這樣愉快的吃了中餐~(免不了被虧>.<不過不會生氣~覺得很好玩)

之後就去面試!(結果三個禮拜內~但希望可以成功嘍!!)

然後又跑回小亮的學校呆了一下~

小亮就載我去坐車(剛好車到了呢~害我想多溫存一下都沒有!)

就這樣抱了一下小亮!坐上了車~揮別了小亮與高雄!

這三天的心情起起落落的~不過還是快樂佔多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