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一堂沒有標準的課程

上個周末同爸媽跟朋友的小孩到南投玩

看著走在前面爸媽的背影

是什麼樣的愛可以讓兩個人走了22年之多?

要經過多少的考驗才能步入禮堂直到為對方老死難過?

愛情不是簡單的牽手、擁抱、親吻、做愛就可以代表的...

到底人們在愛情裡求的是什麼?

這些求的東西字面上簡單~可是很虛幻...

就拿安全感來說吧...

這樣東西我很缺!

可總有一個起頭吧??

通常心理學家就開始分析以前的東西

說簡單一點~安全感不過就是人類佔有的慾望

有了這個需要的人事物就開心了

我從小就一直很希望身邊有個親哥哥

所以總在每個學生時段有著不同的乾哥哥

無非就是希望一個異性可以聽我說話並用他們的角度告訴我怎麼做

所以身邊真的很多"大哥"

其實哥哥這個名詞對我來說跟男朋友一樣重要

感覺起來還蠻好笑的

不過對我來說真的是如此

真的想過...如果我真的有一個親哥哥的話~

或許這種不安全感根本不會是個問題吧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要說什麼了

反正...如果生孩子的話我希望我第一胎可以生個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