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順著自己的心去走嗎??

在要與不要間反覆矛盾的心情~

怕順著自己的心去走卻害了自己...

因為有過這樣的過程~

所以更加的保護著自己...

外表冷冷的心...我知道裡面一樣在沸騰...

只是不願意讓沸騰的心再次受傷!

只希望現在的冷靜可以換到未來擁有堅定的幸福!

什麼東西在敲碎我的建立起來的冰牆...

好多人告訴我"其實你自己沒有妳想像的糟糕"

告訴我要有自信...

但我怕順了自己的心之後...又要承受難過的後果...

後果只有自己承擔~沒有人可以分擔!

就這樣...矛盾了起來...

或許就在這個矛盾的狀態下...又失去了原本可以擁有的...

不單單只有人...還有事跟物...

誰可以告訴我哪個是我能要的?哪個是我不能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