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句話是我的朋友MSN的狀態!

對這句話的同意與反對我是參半的~

但對於我大概算是這樣吧!

因為容易寂寞!!

雖然有時候覺得這是必經的過程~

但會因為寂寞而感到難過!

身邊當然不缺有談遠距離戀情成功的人~

但...我應該是屬於不會成功的那種吧!!

原本差點在一起~

但因為他說他沒有辦法忍受寂寞!

所以我在還沒有把心放下去的時候~

我們彼此踩住了煞車!!

因為同樣的一個錯誤我不想再犯了~

對於這樣的情形我一點也不會感到生氣!

因為...至少在一切還沒開始前他想好了~

而對於之前的錯誤...我了解我也有促成錯誤的點~

但...一個巴掌拍不響!!

反正已經過了...

我在簡訊中告訴他我很懂那種感覺~因為我痛過!

他因為我的簡訊哭了...

不過...我知道我們真的還會是朋友!

因為他知道懸捱前勒馬~而不是等到錯了才要反悔!!

至少在這點上~"他"成熟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