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人做事都有他的"眉角",

新人的的確確要學每一個不同的方法~

然後去選擇自己最能接受且最快的方式...

今天被緊緊抓住手的那一瞬間...

我眼淚差點掉下來...

為什麼要把你的模式套在我的身上??

有需要抓的那麼用力嗎??

你不痛!你爽快~可我覺得很痛!很難過!

我真的覺得好無奈好無奈...

為什麼只是單純想要認真學習的我...

每個工作都要有這樣的難關??

我慶幸著還有瞭解我的人~

要不然我真的會覺得更無奈...

明明只是單純的聊個天...

這樣也要被亂說話!!

那個人被另一個當事人瞪了ㄧ眼~

我只是個新人...只能當作玩笑的笑一笑!

真的很無聊~吃飽撐著喜歡造謠~

然後另外一位資深人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玄文上次圍我...

他不想理我??

誰能告訴我...我該怎樣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