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一個人靜靜的把該做的工作用完~

把另一個未滿十八的同事先趕回去!

沒有人幫忙又怎樣呢??

我還是可以自己把東西做好~

我靜靜的做完~

就像師傅ㄧ樣...ㄧ件ㄧ件的完成~

J店長從樓上走下來以為有人幫忙我...

我說"如果可以我現在還會在這嘛??"

然後告訴我說我進步很多!!

簡單一句話我就覺得ㄧ切努力真的值得~

我告訴了J店長壓在我心裡的話...

其實這些話對新人來說...

不小心就是變成麻煩!!

也許是信任所以我願意說...

之後S來載我~我們就跑到港町吃飯!!

這可是我第一次跟店長還有S三人ㄧ起吃飯~

還是ㄧ樣很好吃呢!!(還是沒帶相機...)

我們也聊了好多好多~

發現三個人都抱著ㄧ樣的目標跟野心~

我們絕對要讓那些想看笑話的人閉嘴!

也絕對要讓店裡的業績增加!!

各位常來看我的網誌的看官們~

想知道我到底在哪裡工作嗎??

10月接近中旬左右會公布的~

也希望到時候各位可以來光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