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因為ㄧ句熟析到不行的話...

掉下淚...

我很清楚說的人沒有那個心...

但是...就是不經意的想到另外一個人說過幾乎同樣的話!!

那種瞧不起的語氣在我腦袋用力的徘徊...

我好痛苦...

瞬間快要做不下事情...

可是我很用力的忍...

可是好氣好氣...我真的很討厭聽到哪句話!!

就算我再怎樣知道言者的無心...

可是真的瞬間快要瘋掉!!

有種很想奪門而出的衝動及躲到廁所大哭的衝動~

我用力的忍...

卻還是氣的掉下淚...

為什麼最近那麼的敏感??

為了ㄧ點小事開心也為了一點小事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