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ㄧ早就起床到店裡整理...

接貨的店長沒來~

我就接了貨!!

反正店長人很好~幫他接OK啦!!

就接了貨~

然後因為快考試了所以我就實際操作要考試的內容~

S說我用的不錯...(超開心的)

然後就到2樓考試範圍~

邊讀邊睡...

還是習慣邊讀邊做筆記!

然後中午就幫店裡的人買中餐~

然後邊吃中餐稍微聊天...

S上來吃飯小小的考了ㄧ下試!

看過的基本上都有答對~

下午就教新來的同事東西!

真的忍不住拿過來自己做~

被店長說:教就是用嘴讓他們去做,

真是兩個超有淺力的新人...

害我都有點緊張了...

之後9點就跑回家洗澡化妝換衣服!

然後又跑回店裡~

店裡的同事嚇了ㄧ跳~

以為我要去約會ㄧ直問...(竊笑)

我就聽錯了S的話說~他要去跟男友約會!!(其實他是說幫她介紹男友)

我就回了ㄧ句:對啊~他很帥哩!(其實根本是要跟S唱歌去)

之後店打烊了~

店長跟S就教我點錢!!(榮耀)

然後就跟S先跑去吃滷肉飯之後才去唱歌~

S的歌聲可以媲美超偶或星光的呢!(鼓掌)

反正就是這樣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