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習慣下班後的說笑...

已經習慣一起下班...

已經習慣想要跟隨你堅強實力的心情...

就這樣...

卻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老是要趕我回家!!

我知道是關心~可是...算了......

坐在外面回想了今天的作息,

然後就開始放空...

還是回家好了...

我不想造成誰的困擾...

腳上疼痛仍舊存在...

就這樣蹣跚的下了樓...

被問為何不說再見...

硬是從喉嚨裡說了聲再見...

我知道這個麻煩的成分是什麼!

我也不想把這個麻煩的成分打開~

就認真的工作吧...

認真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