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點30分搭上往高雄的自強號...

就這樣奔向了高雄...

找從五專就ㄧ直很好的髮型設計師"琳達"剪頭髮~

原本計畫考上中工才要剪...

但...覺得很麻煩...

就把它剪短了!!

ㄧ大撮的長頭髮瞬間被剪掉一大半...

我緊閉著眼睛...畢竟還是有些許不捨...

邊剪頭髮邊跟琳達報告我的近況...

他問我做的開不開心~

我點了點頭...

就這樣剪短了頭髮換到了全新的短髮~

挺滿意的~

琳達自信滿滿的說:我從來就沒讓你失望過!

我點了點頭~

之後就跑到母校去找國文老師~

可惜沒找到...

就跑到古箏社裡...

看著熟悉到不行的古箏~

看著在社團裡一直都與我為舞的"小壹"(古箏編號001)

我好激動~

就開始坐在社辦裡彈起箏...

我真的還是很喜歡箏!!

好想把它抱回家彈...

畢竟我對它真的有很深很深的感情...

時間緊迫的關係~我不捨的把它放回盒子裡...

像以前ㄧ樣輕輕的靠在箏盒上...

讓他感應我內心的一切情緒~

ㄧ切還是那樣單純的叫人懷念~

之後就奔向MR.多那買甜甜圈給公司的各位~

就這樣帶著沒跑完的行程回到嘉義(答應幫忙帶班)

下個月應該還會回高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