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多少人公幹你...

那時默默在你身旁的人...是我...

那時的我們下了班常常去吃宵夜~

那樣的快樂真的很快樂!!

看過失控大哭的妳...

雖然有點嚇到...但也是靜靜陪在你身邊...

想要給你打氣!!

然而...這樣單純的快樂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變質...

背負帶人壓力的妳對我很嚴格...我懂....

只是...曾幾何時...

我們不再下班跑去吃宵夜...

下班後也沒有在閒話家常...

那些笑鬧不見了...

因為你身邊對你不利的人離開了!

剩下的就是支持你的團隊們~

每天看著你跟她們有說有笑的...

我只能乖乖的做我的事情~

因為我知道我一聊天速度變慢~

所以只能靜靜的看著你跟她們笑的好開心...

心裏出現很酸的感覺...還有落寞的感覺...

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

我知道你並不喜歡我...

所以我告訴自己認真學習還有工作讓你可以放心...

誰知...最近這樣的傷口一直被戳痛~

今天你的一句話..狠狠的再我的胸口上插一刀!!

妳這幾天來拐著彎對我說話我聽的很多~

也知道你要說什麼...

我寧可你坦白的說不喜歡~

也不要你拐一圈說...

現在有很多人支持了...

我的支持算什麼鬼東西??

只覺得我的胸口好像被撕成ㄧ片一片的...

也許...等你穿上中工衣服的時候...

就是我任務結束的時候...

說不定...也等不到那時候...我就離開了...

我離開也會有人頂替我的位置~

妳也不會因為這樣感到失落....

因為我已經不再重要了...

奇怪...為什麼眼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