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畫下我的終點...

什麼時候離開我的夢想...

我也不知道...

反正過ㄧ天算一天吧...

理智時好時壞...

有時候快要斷線了!!

我的弱點很簡單...

就是容易捨不得...容易心軟...

好不容易想離開的勇氣...

又被撫平...

該說狡猾嗎??

但是我卻願意被得逞...

我討厭去逼著別人做不願做的事情~

我也知道如果現在真的如了我的願...

快樂也只是ㄧ開始...

終究會走向滅亡...

單純的想法變的越來越貪得無饜...

我沒有忘記我現在的任務...

更沒有忘記你還想念著她...

支持你走往成功之路與學習的路是我目前撐下去的光線...

我是不是應該要勇敢一點...

選擇離開??

可是離開之後我要到哪裡??

其實我也不可能回到之前的職業...

大概又要行屍走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