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吧~

傻傻的繼續努力吧!!

其實我討厭晚上下班~

因為回到房間寧靜的空間會讓我亂想...

ㄧ如往常的早上...

我笑著上班~

昨夜的悲似乎消失不少...

工作真的會讓我的悲觀消失~

我還是捨不得離開...

牽絆住我的不僅只有單單的原因...

原來這些日子以來我對公司的感情已經那麼的深...

心裡想:就這樣吧~就這樣留下吧!!

那個讓我胡思亂想的東西呢??

我也不想改變什麼了...

也許不變就是最好的改變~

就這樣傻傻的努力~

當一個貼心的徒弟~

當一個稱職的左右手~

總不免心裡有點失落...

不過...也只能這樣嘍~

穿波浪衣後~再來就是支持她穿黑色小背心~

反正不要接收到不想接收的電波~

我就是會乖的像小貓咪~

就像我媽說的~"被騙了還笑笑的幫人家算錢"

不過我也不怕被騙~

因為...到現在為只我沒有後悔過跟隨這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