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里...爭鮮嘉義店內場重要樞紐!!

因為卡布里區可以清楚的看到迴轉台的東西~

可以清楚看到客人的動向!

看著雅如急到快出哭來的樣子~

深深的讓我想起那時剛打平壽的我...

我能做的就是像當初師傅ㄧ樣~

幫他打上子彈檔~幫他處理一些單子~

也許幾次過後我就必須狠心讓她去處理!!

畢竟...不能有依賴的心裡~

因為我知道我有過這樣的心態!!

摸草又加上一堆單...

內心急到慌~急到腦袋空白~

還要用心電感應發出"師傅救命"的訊息!

但...這樣的心態不能持續太久...

畢竟只要有了依賴的心態...就不會進步!!

現在開始帶人了...

開始了解到師傅的難為與辛苦...

然後又在於我到底要兇還是不兇之間掙扎~

現在擔心的、要思考的越來越多...

所謂能力越大~做的事越多~

要帶人~要會指揮內場一切!

因為如果中央系統都亂了~旁邊的分支就更不知如何是好~

在平壽可以埋頭苦幹~

但是在卡布里就必須抬頭挺胸~

觀察注意一切的動向!!

一個站卡布里的人都要保持著清晰的頭腦!

我一定要征服這個困難...

我要讓自己不需要師傅也能掌控!!

就算流著淚也要征服掉!!

菜丸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