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店長聚集了大家說話...

我努力的聽著...

ㄧ整個很受挫...

因為自己並沒有掌控好內場...

店長還告訴晚班的每個人說~

圓圓是師傅~他穿著技職衣服~也比妳們有經驗!

雖然沒有S師傅厲害~至少內場的東西都會~

如果不想叫就PK!如果贏了就可以不用叫!

要給予尊重也該叫聲師傅!

我聽到的時候...激動的掉下淚來~

"師傅"兩個字是多麼的強大!

我知道我有許許多多不足~

而我也在學習...

雖然當我勸著別人的同時~

我也正在反省有同樣過失的自己...

只能告訴自己~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