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告訴店長了...

不想再說了...

看著滿是字的紙張...

越看越迷惘...

有事就要說...

我要說什麼??

說了不過是變成孩子氣、耍脾氣、鬧任性的字眼...

我就是不懂...

不懂不懂不懂不懂!!

只知道原本熱血沸騰的心...

漸漸的變成冷如冰霜的心...

為什麼我們變的那麼難溝通??

為什麼我不願意說...

不過是不希望變的難相處...

讓你可以去用你原本的個性跟我相處...

結果我自己卻越來越不開心...

說穿了...自己就是沒勇氣說...

現在...就好好的帶著新人~

把能教的教給她...

等他假日打平壽都不會摸草...

也許......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