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有誰會像我一樣~

對上司對前輩貼心...

擔心她們餓了渴了累了不舒服了...

然後默默的貼心...

說不要求回報嗎??

其實簡單的笑容與道謝都好~

反正我只是喜歡看到貼心後對方的笑容與滿足...

沒有人知道...

幕後的推動手是我...

雖然...被搶去了功勞有點無言...

用個童話故事來比喻的話...

就像是明明救王子的是美人魚...

結果王子醒來看到的是鄰國的公主...

最後王子跟鄰國公主結婚~

美人魚不忍心殺掉王子寧可犧牲生命...

反正目的有達到就好...

至於那個"美人魚式的失落感"呢??

就自己吞下去吧~

沒辦法...我不想被說"以後別再這樣..."

反正我的貼心現在被認為附帶了某一層面!

與其這樣...我不如請別人代為貼心...

就這樣繼續貼心...貼心到我不想貼心...

貼心到我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