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跟棠幽見面了...

倉促的台北行...

晚上就睡在棠幽的套房裡~

趁機秤了ㄧ下體重...

真是讓我驚訝萬分~

想不到我到爭鮮工作滿兩個月!

居然瘦了快10公斤!?

之後因為晚了~我們就聊天聊到失去意識...

我們倆的話題始終繞在兩個人身上~

似乎都有相同的共通性~

"沒有結果"

我跟棠幽說我在真情滿天下裡聽到一句!

"ㄧ萬個感動可不可以換到一次的心動?"

我告訴她我很喜歡這句話...

不過...不到365天的日子裡...湊不齊10000個感動...

那也無所謂了...

如果做事情都要要求回報的話...

這樣為了目的而做會很痛苦的...

享受著付出的快樂也是很美妙的~

ㄧ早我們一起去拜了月老廟,

因為我拜過了所以我就拿著紅線在香爐上繞...

只是不知道月老是否聽見我最真心、最虔誠的乞求~

之後就去吃鍋媽媽的牛奶鍋~

感想是...奶為不夠重不夠濃~

ㄧ小時之後我還肚子痛哩~

我們坐在捷運上聊天~

我說想不到我在爭鮮工作壽了快十公斤耶!!

棠幽說:這樣瘦下去可以變正妹~

我微微的苦笑了ㄧ下~內心想著也不可能比小歐正...

我們還談到了整形~

棠幽說要去削臉

我說我想去削骨、抽脂,幾乎全身都要整~

之後又到五分舖買衣服~

只能說...真的沒什麼讓我很心動的!

之後就回石牌站買包子先生要給公司的人吃~

就這樣倉促的台北旅~

可惜沒有時間去看朱朱大哥、美寶姊姊、憓、增鍇哥......

下次還是會到台北玩的~

因為...台北是我的其中之ㄧ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