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自己一個人站卡布里跟平壽...

"伊拉蝦媽誰"在快七點的時候突然變多~

八成滿的客人~

客人好像幾乎吃卡布里的東西耶!?

我飛快的用力塞滿卡布里~

然後衝向平壽把每一種的東西打二上去~

回台轉一圈回來我就把十多種的料打上去!

心想~哼哼!!看誰還點平壽的軍艦!!

親愛的師傅問了大概兩三次忙的過來嗎?

我內心想~"不會又要說不行也要行"

想說我才不會上當呢!而且就是不甘心自己不行~

因為這樣所以當然說"行!可以!!"

不過我真的撐過來了~

瞬間真的覺得很感謝店長跟師傅!!

也才知道自己還能這麼快~

雖然...因為某件插曲讓我衝動的傳了通訊息給店長~

然後又哭的西哩嘩啦~

但...我知道我又進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