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店長跟我說了很多話...

鼓勵勉勵的話...

師傅也是坐在旁邊聽還有補充~

他們口中的一堆師傅我都不認識...

我只知道原來我有這樣的能力...

也才知道原來師傅有在看我包花壽細捲...(師傅:廢話)

今天在11點15分就把台塞好了...

蠻開心的!!

原本想先備好一些蝦卵起來放的~

不過看子彈還沒好就綁起子彈了!

結果客人突然暴衝!!!

結果摸草了ㄧ下...

該死...居然讓師傅幫我打子彈!!

真的給他有點想海扁自己...

師傅回去後又跟店長聊了不少東西~

也說了一些內心的感想...

只能說"知易行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