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聚餐...我忘了...

今天要聚餐...我沒去...

只記得想回家...

聚餐對我來說已經沒有任何意義...

反正去也是皮笑肉不笑...

不知道誰坐在誰的旁邊...

也許...過幾天會有誰的網誌有照片...

反正無所謂了...

我連笑都懶得笑了...

錢買的快樂也是沒多久就消失...

再多的錢都填不滿我心中的大空洞...

看著客人滿足的表情就稍獲安慰~

看著許久不見的朋友就稍獲安慰~

我討厭下班後的我心居然懸在店裡...

老是說那些放假還回來的弟妹們是神經病!!

其實我才是最神經的~

上車回家錢看著正前方忙著的人...

空洞的眼神望著看著...

算了...反正事情一定會做的完~我何須擔心??

就這樣上了車...

有個人說如果這種情緒持續一個禮拜那個人就是有問題...

我想我應該超過一個禮拜了吧!?

那我就是問題大了~超有問題~

該死...為什麼一句句的話我都記的很牢??

就像我跟店長說的...我瘋了!!

他所有灌輸在我腦子的念頭全都變成我的觀念還有口頭禪!

就算他口氣是很兇的...我還是記到腦子裡...

要怎麼整理好我的心情??

短短一天假期...隔天就要上班...

這個假期睡覺沒有意識外....其他還是想著公司...

我真的瘋了...

是不是該買鎮定劑或看心理醫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