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後...

店長拿了波浪衣給師傅穿...

穿上波浪衣的師傅,

不知道為什麼散發不同的光芒(雖然本來就很有光芒)

在旁邊的我居然心跳不自主加快了起來!?

然後又感動到淚在眼眶裡面打轉~

終於...我終於看到師傅穿波浪衣了!!

這不就是我最期待的嗎!?

我用日語告訴了師傅"歐妹爹多"~

下一秒...我想著...

是否我的任務...完結了??

到樓上上廁所時問店長怎麼挑在今天??

店長說:時候到了啊!!

我說:那我的任務也......

店長板起臉說:你不要又發神經了!!

我笑著說:沒啦~沒啦~我只是想到我之前說的話...

店長說也要讓我穿上波浪衣~

也鼓勵我說:都撐過來了~不要隨便放棄...

我真的迷惘了ㄧ下...

不知道...最近矛盾複雜的情緒真的不知道怎麼解...

比誰都在乎卻不知道怎麼處理...

中午吃飯的時候...阿姨跟我說這是過度期...

我苦笑著...加上早上那不可原諒的錯...

真的整個人快崩潰掉...

是我的錯...都是我的錯...

那瞬間我真的覺得我不配做技職...

乾脆當個兼職算了...

最近一直犯錯...

犯到我都覺得自己會想拿壽司刀往手腕劃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