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回家前...抱著媽媽...

媽媽的安慰讓我淚水決提了...

我不喜歡讓媽媽知道我工作不開心...

不喜歡讓媽媽知道我工作很累...

所以每次讓她們知道的時候已經很嚴重...

媽媽告訴我不用怕...我還有個後盾就是家~

她告訴我他其實很希望我去讀二技~

我靠在他的肩膀滴下一滴又ㄧ滴斗大的淚水...

今天啾啾真的死了...

我沒有哭泣...只是冷冷的看著他死去...

算了...無所謂了...

我珍惜著這分情...別人沒想珍惜...

反正我的任務早就結束了~

反正他的身邊那嚜多支持他的人~

惜什麼情??

留下只是不甘心自己未完成的夢...

留下只是因為心太軟捨不得...

真的希望自己勇敢灑脫一點...

我真的很羨慕黎某...他有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