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業績不好...

所以有時間可以稍微有點慢收順便把一天的流程想想...

為了控制盤數且要求新鮮~

店長說打少少的就好了...

晚上...有一段時間客人大概有七八分滿~

陸陸續續的點單不害怕就這樣作完~

九點半打烊後不久來了為先生~

他向阿倫詢問我們幾點打烊~

阿倫說我們九點半打烊,

看到客人有點失望的表情~

我就急急忙忙的衝過去...

追出了店門口~好在他才走了兩步...

我說:可以在裡面吃沒關係~

他說:等一下還有另外一個人要來~

我說:沒關係啊~我們收拾也要一段時間大約到十點左右...

他說:這樣比起來我帶回去吃好了~你們有外帶嗎??

我笑著說:有啊有啊!再送你兩碗味增湯好不好??

他想了想說:好吧!

他就再次的踏入了店裡~

我快速看了一下臺面的東西說:先生不好意思~我幫您現做需要一點時間,您願意等嗎?

他說沒關係~我拿了菜單給他看~

他問著那個比較受歡迎~我就稍微跟他介紹~

可愛的阿倫還介紹自己愛吃的黃金鯡魚(偷笑)

可惜啊~推銷沒成功...那位先生說他不能吃魚卵類的~

然後點完後我就跑到內場再次的把魚拿出來,

然後摸了一下我的私房菜的飯有沒有硬~

嗯~沒有!!

我也順便包了起來連同味增湯送給了先生~

跟他說:這是私房菜~也送給你~

他很開心呢!直說謝謝~

說他還沒吃晚餐...他剛剛在上課~

我就說:這麼晚還沒吃~辛苦了~祝您用餐愉快~謝光臨~

看著客人離去的背影心裡很開心~

晚上收店後...就靜靜的坐在員工休息室等店長忙完...

等店長忙完我們就下樓梯~

又被店長發現冷氣沒關...當然免不了要被唸...>.<

我關了門設定了保全...

我問了店長說:店長~這個月的成本一定會爆嗎??

店長說:不會~我相信師傅跟你~

我說:可是我還是不太會開魚~都會有很多魚廢料...

昨天我放假回去開魚~師傅跟我說這個月成本一定會爆~那如果成本爆一定是我害的...

店長說:你跟師傅都很厲害啦~不會讓成本爆的!只要打對的菜不要亂打就好了~

而且學習中本來就會有很多魚廢料~不要急~越急越學不到什麼!

我一聽到...眼淚又開始在眼眶打轉...

我有厲害嗎??我並不厲害啊...

之後就跟店長告別各自回家...

回家的路上...眼淚是不停的掉...

又加上回雲林的路上...手機掉了居然找不到...

我真的懷疑是有一個路人拿的...可是沒有證據...

手機不見會難過是因為裡面有太多記憶...

曾經單純開心的記憶...就這樣...不見了...

夾雜著好多好多的情緒...就這樣一路的哭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