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知識分子會被騙真的很難想像~

跟朋友的聊天中聽到有人被詐騙集團騙了2萬6,

聽說是破案了~

詐騙內容為下:

詐騙公司仿稱博*來了客服人員先詢問您是否有購買產品是否有領到,

之後又告知因作業疏失將客戶的資料改成分期付款,

要客戶給自己擁有的銀行帳號(可笑的是他會說哪一家都可以)

聽到這個事件我冷冷的笑了,

原因是因為~我也是碰過這樣的詐騙集團,

我聽了只覺得他們在瞎扯蛋!

那時我就假裝很驚訝說:是喔~那我就先查ㄧ下在打到貴公司~

然後他們就再也沒有打來了,

那時打的時候就是晚上9點多快十點,

我撥到總公司人員早就休息啦!

我就覺得這樣不行~就打到165告知他們,

165人員問我是不是有金錢損失?

我回答沒有~

那位人員就似乎不太想處裡!

我就說~我是沒損失沒錯啊!

可是這樣如果有人受騙損失怎麼辦??

我還跟他們說了他們打過來的電話號碼!

想想~距今有ㄧ年多了!

結果...現在才抓到??會不會太扯?

我覺得...難道要死了人,損失了錢才要處裡嗎??

那165這個防詐騙電話能做什麼??

只提供詢問嗎??然後提供的線索卻置之不理嗎??

這只會讓我覺得政府設置了那麼多電話,

也是沒有什麼用處...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ㄧ樣的看法??

如果這些求救電話都是敷衍一般的話!

那以後同樣的事情ㄧ樣會重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