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想聽到的消息還是聽到了...

該走的人沒走...你卻要走...

騙我...還說我會在爭鮮做一輩子~

只因為你會繼續留在品中品...

以後見面更渺茫了...

連期待見到面的快樂都沒有了...

要跟你討個摸頭的機會也快沒了...

要不是你支撐著愛錯人的我...

給我好多的鼓勵與支持...

讓我短短的時間可以恢復笑容~

甚至在新年這段時間不論多忙都不怕累...

努力的為店長打拼~

比起他的背叛...

你的離開更讓我覺得心裡缺了一個大洞...

我可以不要情人要哥哥...

情人可能會分手但是哥哥是一輩子...

說鐵達尼號有句話you jump i jump...

但我想說"哥哥you go I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