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緣巧合下~

我以前護理的補習老師要我幫他畫她跟另外一個老師的Q版圖,

因為原本是叫出版社幫她們畫的,

結果不甚理想,許多學生都覺得不像,

所以...老師就想到要我幫她畫,

憑著跟老師一直以來很好的感情,

當然是義不容辭的給她接下這個請求,

一直到前天因為放假才有時間畫畫,

身邊沒有半隻鉛筆,就只有簽字筆,

抱著一次完成的必死決心,

我就這樣畫成功了,

之後把圖片交給老師,

老師很喜歡~直說有像~

讓許久沒有提筆畫圖的我開心不已~

畫呢~即將出現在護理的書裡面,(產兒科類別~作者朱英王英)

我深深的期待登書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