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不睡...只是因為身邊多一個人陪我...

ㄧ個朋友...讓我安心的朋友...

店長有瓊惠陪伴支持~

我呢??好不容易有個相似的人可以陪我...

好不容易有人跟我的時間相仿~

所以我只想好好珍惜這樣的快樂...

所以才常常很晚睡啊...

今天看店長跟瓊惠說電話我很羨慕啊~

那我呢??

難道我就不能擁有嗎?

關心...我知道啊...可是這樣我好有壓力~

我只想靜靜的擁有我的這個好不容易有的支持...

下班就給我點呼吸空間好嗎??

我知道這樣身體會不好啊...

可是比起來...我需要的是ㄧ個支持我的力量...

你們的支持當然不可缺...

但是...最最最需要的力量是他可以給我的...

就像瓊惠給予店長的力量~

好煩唷...為什麼想說的每次都要搞砸?

我只是不想說...

我只想把我現在的這個力量放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