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說昨天了...業績3萬元~

晚上就2萬了~

衝阿衝啊~卡布里平壽衝阿衝~

店長說我變強了~

真開心^.^

不過對某些慢吞吞的員工ㄧ樣像瘋子ㄧ樣開飆!!

反正店長知道我為何開飆~

聽美寶姐說他的朋友要離婚...

唉...真搞不懂現在離婚為什麼那嚜多...

真所謂~婚姻可以兒戲~小孩子可以不要~

始終無法了解結了婚又離婚...甚至有小孩後還離婚的...

希望我永遠都不會碰到這樣的事情,

畢竟婚姻幸福美滿是我最想要的,

大家都知道我很喜歡小孩,

別人的都狂抱不怕,

之前還跑去大潤發爭鮮找那裏的同事聊天,

結果卻抱著客人的小孩在那邊晃阿晃,(小孩很喜歡海老美蝦大公仔~直撲呢!!流口水!?!?)

客人還很安心的在那邊靜靜的吃東西,(完全不擔心我把孩子抱走!?)

反正又這樣過了ㄧ天~

..........................................................................................................................

後記:

當聽到"師傅~請放心~我會加油的!!"

這種話真是甘心啊~

親愛的小猴~希望說到做到唷!!

不要辜負我"溫柔的對待"(我兇起來就跟瘋子ㄧ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