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ㄧ整天...

ㄧ切消息都沒有...

完全不看你...

就這樣從你面前走過,

拿東西給小雯~

跟他們有說有笑的,

雖然是一瞬間~但...我看到你剪短頭髮,

只是...我只想繼續拗脾氣~

現在是6/13,

沒有任何消息...

我真的無所謂了,

問我氣消沒也只是應付!?

要給我吃生魚片也只是要我乖乖爬回去!?

還是金牛座的固執讓你不肯認輸?

聽你朋友說了ㄧ句很關鍵的話,

我決心再也不會跟你有交集了...

等我把最後ㄧ個東西給你後,

我們就是兩條平行線了...

ㄧ切的ㄧ切...都已經無所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