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中基有一首歌這麼唱到"被愛是幸福~愛人是痛苦"

被愛至所以幸福...

因為可以享受到最最最真誠的對待~

隨時會有出乎意料的驚喜,

不需要付出什麼努力就可以得到的"幸福"~

愛人至所以痛苦...

是因為愛人的人總會用100%的心來對待...

會想盡辦法的製造機會...會努力的了解那個人所愛...

用盡心思~散盡金錢~操盡己力的寵愛~

所謂使出渾身解數大概可以這樣形容吧...

只是總要面對另外ㄧ個人是否會用同樣的心對待而緊張~

常常總會是患得患失...

不安常常會因為對方簡單的一個微笑~ㄧ通簡訊而滿足~

若是...會受到同樣的對待就會是幸福~

但...如果沒有得到回報就會變的"痛苦"...

相愛呢??

相愛是最好的結果...

愛人與被愛同時兼具...

---------------------------------------------------------------------

乾哥哥阿瑋對我說過~覺得值得就不需要求回報...

只是...到現在...我還是不懂...

----------------------------------------------------------------------

被愛是幸福-鄭中基

作詞:林文炫 作曲:凌偉文 編曲:屠穎



你太美 愛你要先學會心碎

我害怕沒有你 日子失去光輝

專心的愛一個人對不對

愛情的崎嶇讓人覺得好累

你愛過誰 為誰流過淚

為他說過但從未實現的諾言

有沒有後悔 想不想說抱歉

如果有機會願不願重來一回



被愛是幸福 愛人是痛苦

我連在你面前想哭 都不會(都沒有淚)

被愛是幸福 愛人是痛苦

我已經選擇愛你這條路(只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