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的師傅大大升上了店長~

所以我去開中工北會...

哇哇哇!!真是人山人海海波浪...

只有我這個白白的衣服在裡面特別顯眼~

區師傅 小良走過來問我如果要比賽OK嗎??

我說應該可以~

那一刻!!該死的我有預感我會中獎...

很好!!真的中獎了...

只看24個指定+隨機的參賽者...

像...卡帶一樣"伊拉瞎一媽誰~阿嘎哩~嗨~謝謝光臨~"一直喊~


最後一輪PK也只剩下我一個女生...

不幸敗北啦!!

之後就檢查服裝儀容~然後客怨Q&A~

Q&A早就背的滾瓜爛熟了!!(S:你給我記好啊!!丟臉你就死定了!!)

成績公佈!我沒有在3名內...但我不難過!因為我覺得我很努力!!

不過總經理(應該是吧!?我是有眼不視泰山的那種咖...)在所有人面前說我是招呼與PK裡面笑容最OK的!

還問主持人說"我記得她是第四名"

讓我覺得很開心~

之後~總經理懸賞1000元提了一個問題~

因為他說裁判問了一個問題~他覺得如果是他被問到可能也不知道怎麼回答~

所以就懸賞後說三位上來回答~由區經理舉手投票~

10秒鐘短暫的整理我要的答案後!然後舉手!!

結果我是第一個講!?好吧~就說吧...

其他兩位的回答也很棒呢!!

然後投票!!喔喔!!謝謝不知何區經理們投票...

我得到了1000元耶!

當然也謝謝不知何區的經理幫我做些修飾^^

Q:請問為什麼你們茶碗蒸的帆立貝比較小??

我的A:因為帆立貝成長時間不同所以有大小分別~那比較小顆是因為生長期間必較短,

           所以比較小顆,而且茶碗蒸顧名思義就是蒸蛋!!所以蛋是主角!!帆立貝是配角!!

           帆立貝加在茶碗蒸的目的就是為了讓茶碗蒸更鮮甜~如果您覺得帆立貝太小這盤算招待...

區經理修正: 沒有做錯~不需要招待~有時客人只是好奇想問~

------------------------------------------------------------------------------------------------------------

後記:當天傳了訊息跟師傅報了這個好消息!

隔天"神"回來!知道我的好成績之後...摸了摸我的頭告訴我可以去考中工了~嘿嘿...(害羞+裝傻ing)

最愛神摸我的頭!就會勇氣百倍啦!(加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