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肩膀過度用力...

晚上的兩邊過度酸痛...

晚上不知怎麼了...

右下腹給他酸痛了起來...

只想快點把東西用好...

忍下痛想快點弄好ㄇㄟ!!

結果...呢??

算了...

怎樣??

怎樣做...反正都一樣累...

哭不出來了...

多多...又不吃飯了...

大概又要給餓壞了...

大概又一個小生命要給我活活的害死了吧...??

我看我把多多還給鳥店好了...

錢也不用退給我了...

省的在我身邊吃苦可憐...

養個動物折磨自己嗎??

其實是想養個動物陪自己呢...

唉...好想哭唷...

明天放假...要去三多上課...

想剪頭髮...看看我的乾兒子...回母校彈古箏...想好多好多...

不過...只能...只能...剪頭髮...

頭好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