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兩次...今天很帶賽...

小良師傅跟經理突然給我提前來!?(不是說禮拜五嗎??)

打這篇文章我頓悟了!!好啦~明天颱風所以提前來~

為了省人力...去去去!!都空班吧~兼職們~

來來來~客人一個接一個走進來~

不是內用就是外帶(不然要來觀光嗎??)

害的小良師傅為了幫我考試從2點等到3點~(對不起...)

看到他...我就嚇個半死><

不是忘這個就是掉那個...

乒拎乓啷的...

快瘋掉了...

術科還是爛...時間超過...魚片超重...等等等...

筆試也很爛...公告忘記...數字忘記...等等等...

當然免不了被"關心"一頓~

好難過...好痛苦...靜靜聆聽...默默反省...

拼命哽住啊!!拼命忍住啊!!...眼淚還是掉了下來...

一旁的經理問我是不是哭了~

我搖搖頭拼了命的擦著眼淚...

經理還問小良師傅說了什麼為什麼我哭了...

小良師傅卻淡淡的說"沒...他聽的太感動了"(很無言)

經理看我這樣想跟我談~但店長不在...

他要我先吃個飯去忙~下次在跟我談談...

我也沒什麼時間吃飯...

繼續工作...

小朋友們知道我不順利...

我消極的無謂的說著...又要努力的微笑...

其實我已經快要瘋掉了...

我喘口氣的時間都沒有啊!!

放假全犧牲了...

腦袋亂的要死沒時間去把結打開...

很想回家...

媽媽的水餃...我沒吃到...

家裡的溫暖還沒享受到...

算完了錢.用完時薪我打給了美寶姐...

我跟他說我快累瘋了...我的假日都在上課中忙碌中過...

連回家都沒幾小時...

說到崩潰大哭...

很好...網咖裡第三次掉淚...

考不好...客訴...身心俱疲...草木皆兵...

真的覺得我離嘉基11樓靠近了...

可以不要抱那麼多的期望給我好嗎??

我爸媽給我的期望我已經毀了...

我何必要在乎你們的??

我現在只在我自己...脆弱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